快瘋ㄌ....ㄒㄒ 今天的我比昨天美多ㄌ怎麼這樣說勒?? 昨天去做臉 今天很美591.....我自己覺得^^ 可以漂漂亮亮過完年真好!! 今天一大早..本來想說要去酒店打工圖書館ㄉ 可是沒開所以就又回家.....邊讀書 妹妹邊鬧= = 真ㄉ很討景觀設計厭..居然還搗蛋 喝水噴我= = 還把水道在地上...最後 實在忍無可忍 去西裝給我罰站去...居然還在笑= = 真ㄉ好無言= =第一次罰站看他在租房子笑.....還選地方罰站我該說甚麼???? 真ㄉ是酒店經紀...............................下午去圖書館讀書 哈哈 都沒人鬧 真爽^^租屋網這樣才讀ㄉ下去呀 認真ㄉ讀~讀~讀~ ㄏ ㄏ 在 其 中 找 到 樂 趣  這樣賣房子連覺ㄉ讀書也變ㄉ好玩啦!!只是....眼睛很痛= = 真討厭!!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永慶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h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