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傻氣 呵以為將你的禮物轉送我就能借貸忘記你只是讓自己繼續沉浸在傷痛中 無法自拔原來時售屋網間真的不能恢復傷痕時間 只是讓我們習慣了痛你說好房網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深深記的只是你的身形我一直拼湊室內設計不起來依稀記得 你那遙遠的背影但太遠了 我 酒店工作無法將它畫下還記得我嗎我可以告訴自己其實 我房地產還在你心中的抹一個角落嗎可以嗎我的 forever 房屋出租love永遠永遠 .........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新成屋0; }



分享

Facebook
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h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