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經常惦念著妳..經常看著手機..惦念著妳到家了沒..惦念著妳吃了沒..我會讓自己因惦念而焦慮..而不安..但我保濕面膜卻很少會打電話去過問妳的事..或許一切看來我是這麼不關心妳..但..我心裡我明白..我不想因為我的擔心而帶給妳居酒屋壓力..當妳和同事朋友們徹夜狂歡時..我希望妳是盡興的..妳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完全不需考慮到我的感受..因酒店兼職為那是妳原本該有的生活..或許除了保有原本的..妳更應該去拓展其他不同的生活方式....至於我..當然是不好受的賣房子..但..我沒什麼好抱怨的..我擁有的雖然不多..但那本來就不是我該擁有的....事情總有兩面..當給彼此的空間大了代償..彼此的關係似乎也變的疏遠了..我違背我自己的意願在承受這些事..那是我經常悶悶不樂的原因..但是事情會有所小額信貸改變嗎..我並不期待..我們之間相處的限制只會越來越多..曾幾何時..連想一起出去走走,都變的如此難以安排..我吳哥窟累了..我想休息..但我早已放棄了想邀約妳一起休假的念頭..因為我知道那好難..我想休假..我只是想一個人休假帛琉....抱歉..我內心交戰著..我知道妳感受到的我並不多..面對著這個佔有慾很強..卻又經常想放棄的我..難為妳了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h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