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巴黎我想吃野田妹做的飯糰。交響情人夢。電視上播的日劇做完了。而漫畫裡的故事還在繼續。我喜歡日劇燒烤的結束。那樣子剛剛好。然而,我還在想的是成為職業鋼琴家這條路真的適合野田妹嗎?這或許就真的要從漫畫裡買屋去找尋答案了。野田妹說:「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彈琴,有什麼不對?」千秋說:「問題不是對不對,而是我以後西裝外套就聽不見妳彈琴了。」這一直萌芽而茁壯的愛,還有對音樂的熱情一定可以讓他們一直走下去的吧。我想。 一起房屋貸款去巴黎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要先一起補習 至少學會說一句我愛辦公室出租你我想我還不夠聰明 還好有你陪我練習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要先鍛鍊體室內裝潢力 誰都不許感冒不許生病打工賺錢準備行李 帶著地圖坐上飛機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不過明天的事誰知道 今訂做禮服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雖然明天的事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希望明天 快來到 (個人信貸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中正堂 PM: 7:30)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h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